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培训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4-07-23 16:51: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开展,动员各地方协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行业信用评价,2014年7月16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培训暨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33个省市地方协会和30余家企业,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胡志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教授季如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办公室副主任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情况,对“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解,并介绍了信用评价工作申报流程,征询了与会代表对两会信用评价工作的意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并就信用评价参评、续评费用问题、申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本次会议对推进信用评价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