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7.7.24)

2017-07-25 16:57:2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7月2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7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承担的住建部课题“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研究”,在北京召开课题验收评审会。课题组向验收专家进行了汇报,验收组专家对成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课题评审验收意见,认为本课题研究方法科学,调查研究广泛深入,内容完整充实,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意通过验收。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7月1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上,向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9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牌证。刘志峰会长等驻会领导向获评企业颁发了牌匾。

·  2017年,为扩大参评覆盖面,满足会员单位要求,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率先参加了集团公司及其下属29个区域公司评价,其中集团公司及25个区域公司获得AAA级信用等级,5个区域公司获得AA级信用等级。为推动行业信用建设发挥了标杆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