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9.05.23)

2019-05-27 14:53: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5月2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行重要信息公开

· 5月,中国房协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有关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了收费项目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并作为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违规收费检查的重要参考依据。

· 5月,中国房协八届理事会章程和负责人已分别于2019年4月22日和5月15日经民政部批准备案,根据国家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文件规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简介、章程等13项文件在中房网上向社会公开。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5月,中国房协为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快推进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启动2019年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

· 5月,为做好信用评价工作,中国房协按《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向各地房协发函,告知我会信用评价工作情况,并做好2019年信评启动准备工作。

· 5月,中国房协按《第三方评价机构招投标管理办法》给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发函,征求第三方机构意见和继续参与我会评价工作的意愿。根据反馈意见,东方金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两家评价机构将继续参与我会评价工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