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试点项目

2014-08-21 17:37: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了强化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促进低碳经济发展,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与联合国人居署在其“城市应对气候变化项目”的框架下开展了“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试点项目”。


  项目开展初期,联合国人居署组织规划、建筑以及水方面的专家团队到西安浐灞生态区进行实地调研,与西安浐灞生态区规划建设局,生态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以及城管局进行座谈,对浐灞城建博物馆、国家湿地公园、雁鸣湖,节能小区和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考察。

  专家组根据考察收集的数据,制定了《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导则》。导则对西安浐灞生态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关于用地规划、低碳交通、绿色建筑及住区、固废处理、雨水收集等几方面的行动计划。

  “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试点项目”的成果《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导则》为西安浐灞生态区提供了未来发展方向,确定了未来发展的战略,为城市规划和发展政策的制订提供了依据。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意识,鼓励市民积极地参与城市管理,为西安浐灞生态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