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城市人居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简介

2014-09-29 16:44: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本研究基地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创办并指导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持运作的中国人居环境理论研究与实践平台。

  研究基地致力于:

  (1) 在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对人居环境相关课题展开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

  (2) 致力于发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信息化优势以及广泛的会员基础优势,搭建中小城市与城市运营商、知名企业及广大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3) 致力于开展优秀的科研成果转化及高层次人才培养;

  (4) 致力于为地方政府及企业提供发展理念、融资服务、集团采购、项目咨询等专项咨询服务;

  (5) 研究基地将对齐河等人居环境共建示范城市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实现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的发展宗旨。

  全国中小城市人居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将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道路的先行者,我国人居环境领域的理论研究开拓者,人居环境建设实践的合作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