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兰州经济区税务:信用修复 带来“订单”

卢炅2020-11-30 10:49:48来源:兰州经济区税务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兰州经济区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显示,辖区A级和B级纳税人合计户数较去年增加23.67%,在纳税信用状况持续向好的背后,表明了兰州经济区税务局的征管质效在不断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信用意识也在日益增强,推动更多企业打造良好纳税信用“金字招牌”。

  “纳税信用级别差一级,享受的待遇可大不一样!”甘肃海王医药有限公司的法人杨拴成感慨地说道,由于未按规定期限填报财务报表,企业在2019年被评定为B级纳税人,在医院药品采购招投标时受到影响,直接影响到企业经营业务。

  正当杨拴成一筹莫展时,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指导办税人员及时补报了财务报表,提交了信用修复申请。10个工作日后,企业信用级别复评为A级。“关键时候,是信用修复帮了我们,让我们签下了这笔‘大单’。”杨拴成介绍道,公司企业信用级别复评结果发布后,正好赶上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药品采购招标,凭借良好的信用,公司在招标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了这个价值百万元的药品采购合同。

  据了解,依托纳税信用修复机制,今年以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A、B、M级纳税人分别比修复前增加190户、153户和20户。该局将持续完善纳税信用管理机制,加快纳税信用修复,继续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让纳税信用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