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合肥“信易贷”平台授信突破50亿元

2021-06-21 11:51:40来源:合肥信易贷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作为合肥市公益类融资平台,合肥市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合肥“信易贷”平台)自2020年9月15日正式上线运营,已于6月15日实现总授信金额突破50亿元,平台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6家,金融产品115项。

  该平台依托国家“信易贷”平台,由合肥市发改委牵头主办,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搭建起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是合肥市努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举措。

  目前该平台依法收集整合16个部门、51个大类、120个小类的数据目录,缓解金融机构因对企业信用情况掌握不足导致风险评估困难、授信审批流程长等难题。

  在平台上,企业可以实现一站式线上化申请、审核、签约、用信和还款,信用好的企业可在平台上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和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该平台正在打造“130模式”,即实现“1分钟申请、3分钟放款、零见面审批”。

  经过兴泰控股技术团队多轮优化,企业可通过“合肥信易贷”微信小程序、“合肥信易贷”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更加便捷地实现合肥“信易贷”平台注册和贷款申请。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