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住房租赁 > 公示公告

西安住建局发布住房租赁企业信用信息记分公示情况(一)

2022-04-29 17:07:05来源:西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租赁行业管理,引导企业规范化经营,根据《西安市住房租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住建局及时对存在违规行为的31家住房租赁企业分别进行了记分处理,现将记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情况见下表:

第一批公示

西安市住房租赁企业违法违规记分情况

1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谨慎选择住房租赁企业,可登录西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选择开设租赁资金监管账户并开展资金监管业务的企业,进行租赁合同网签备案时选择接受租赁资金监管,有效防范住房租赁风险。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