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芜湖市房地产领域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通报

2020-12-29 09:50:36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体部署,我局按照随机抽选检查单位、随机抽选执法检查人员的工作原则,严格实行“两个随机、专表专用”,“抽检、执法两分离”的监督模式,按照3%的比例对房地产领域监管对象进行随机抽取检查。

  今年抽选了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芜湖市林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公司,同时随机抽选了执法检查人员,并于7月12日对抽检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均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8月7日,局房监科、开发处、白蚁所三家联合抽查了芜湖融创新元置业有限公司、芜湖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芜湖华瑞地产有限公司,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