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项目销售行为执法检查情况公示

2021-02-20 09:33:45来源:天津住建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我委以“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天津保利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西青区智雅苑项目、天津爱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西青区智臻园项目、天津绿地津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北辰区宸澜花园项目、天津市联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北辰区依湾花园项目商品房销售行为进行了抽查检查。

  经查,以上项目能够按照要求公示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准售房源等有关信息,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