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湖南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2.0版试运行的通知

2021-03-11 16:12:53来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扫描二维码分享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2.0版试运行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我厅颁布了《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湘建监督〔2021〕26号,以下简称《办法》),评价结果的应用在2021年4月1日起实施。根据《办法》的规定,我厅对“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现决定从2021年3月4日起上线试运行2.0版新系统。为做好新系统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入口。湖南省智慧住建云-公共服务平台-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2.0版(www.hunanjs.gov.cn)是登录和使用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以及采集、公示、查询和发布相关信用信息与信用评价结果的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二、试运行内容。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系统2.0版在原有1.0版信用评价系统基础上调整升级,试运行期间原1.0版系统与新的2.0版系统并行运行,1.0版系统相关数据予以保留并迁移至2.0版系统中,按照《办法》规定的评价标准在2.0版系统中予以公示和评价。评价结果正式应用前,1.0版系统继续使用,试运行期间,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行业协(学)会及企业应及时将相关信用评价信息录入至1.0版系统及2.0版系统中。

  三、工作要求。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应根据《办法》规定,加强宣传力度,组织施工及监理企业认真核对迁移后的各项数据,同时做好相关新产生信用评价信息的录入工作。

  四、加强认识。修订完善招标投标信用制度,是落实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招标投标市场诚信择优的迫切需求。因此,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信用评价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省厅建设监督处  谢健东  0731—88950171

  省厅信息中心  李勇  0731—88950025

  省厅项目组   李绍军  0731—88921215

  企业咨询QQ群 636755082(施工),993895928(施工),732965383(监理)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3月4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