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浙江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双随机抽查计划

2022-05-12 10:51:52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常态化,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 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计划的通知》(浙建城管函〔2022〕19 号) 要求,我局编制了《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计划》。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监管

  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新型监管机制的基本手段。各科室、单位要对更多监管事项采取随机抽查的监管方式,不断提高随机抽查事项在所有监管事项中的占比,对已形成双随机抽查项目的,要悉数纳入本年度事中事后监管计划任务书并加以落实,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

  二、规范抽查,提高效率

  切实保证按比例抽查。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抽取比例,利用“互联网+监管” 平台双随机抽查工作模块抽取检查对象,并因地制宜匹配执法检查人员,分配检查任务,提高检查效率。全面推进“浙江钉·掌上执法”APP 现场执法检查,实时上传检查数据。

  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作用。根据“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应用信用规则的相关要求,在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信用功能模块中设定抽取比例,对不同信用风险程度的企业开展差异化监管,对信用风险高的主体加大抽查比例和频次,提高问题检出率和监管精准度。

  三、强化考核,推进落实

  该工作列入局年度考核任务,各科室、单位务必按照年度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双随机抽查计划任务,结合日常监管付诸实施,确保清单高质量落实落地。

  附件:

  1.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附件1: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et

  2.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双随机抽查计划

  附件2: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双随机抽查计划.et

  3.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任务清单

  附件3:2022年度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任务清单.xlsx

  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 9日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