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江西赣州嘉福万达广场违规被紧急叫停销售

杨洋   2020-12-30 10:06:3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对嘉福万达广场违规销售的整改通知书关于对嘉福万达广场违规销售的整改通知书

  中房网讯 (杨洋/文)12月25日,江西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嘉福万达广场违规销售的整改通知书”,嘉福万达广场项目因为违规销售被紧急叫停销售。

  关于对嘉福万达广场违规销售的整改通知书原文如下: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福发展置业有限公司:

  经群众举报,你公司在未履行完备的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程序的情况下,已对嘉福万达广场11#、12#、16#、18#、21#、22#楼进行违规销售。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即对嘉福万达广场11#、12#、16#、18#、21#、22#楼商品房停止销售。

  二、立即将嘉福万达广场销售中心涉及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公示材料一次性全部清理撤除。

  三、立即对嘉福万达广场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并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四、如拒不执行,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实施行政处罚。

  五、我委将于近期约谈你公司主要负责人。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福发展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03MA398R1B4W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17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