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长兴奥园置业因广告中含有虚假内容被罚50万元 涉及项目为奥园誉尚府

   2022-08-23 15:02:3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静)信用中国(浙江)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8月15日,长兴奥园置业有限公司因广告中含有虚假内容被罚。

1

  (图源:信用浙江网站)

  处罚信息显示,长兴奥园置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浙江省长兴县开发奥园誉尚府楼盘并进行销售。销售的过程中通过户型图单页、售楼处沙盘、线上奥园购房宝(微信小程序)、销售人员口头介绍等多个途径进行商业宣传。

  其中针对该楼盘内花园洋房一楼C2、D2两种户型的宣传都涉及到了庭院,具体为:

  1、纸质户型图单页宣传。C2、D2两种户型的户型图单页都对这两种户型附带的庭院进行了宣传,其中C2户型宣称“阳光庭院:超大尺度庭院,打造比肩排屋的生活高度”,D2户型宣称“阳光庭院:超豁达庭院尺度,让生活拥有墅居品质”,且两种户型图单页上的装修效果示意图上均附带庭院,勾勒出庭院的装修效果,具有庭院地面部分硬化、摆设桌椅等效果。

  2、售楼处沙盘宣传。奥园誉尚府售楼处设置有楼盘的沙盘,其中沙盘上花园洋房一楼南侧是用绿篱围起来的一块绿地,花园洋房一楼对应的就是C2户型、D2户型,南侧用绿篱围起来的一块绿地也就是这两种户型附带一个庭院的沙盘效果。

  3、线上奥园购房宝宣传。奥园购房宝是由奥园总公司推出的用来查看奥园公司房产信息的微信小程序,在奥园誉尚府销售过程中,客户可以通过奥园购房宝查看奥园誉尚府楼盘介绍、户型信息、销售人员联系方式等,其中C2户型、D2户型信息的内容与对应的纸质户型图宣传单页内容是一致的。

  4、销售人员口头介绍宣传。奥园誉尚府在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会结合户型图单页、售楼处现场的沙盘进行介绍,明确告知C2户型、D2户型的南面带一个可以单独使用的庭院。

  经向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取奥园誉尚府的实测绿地面积图查看发现,奥园誉尚府C2、D2两种户型南侧毗邻的绿地是属于公共绿地,是归小区全体业主共同所有、共同使用。

  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规定,对其作出罚款50万元的处罚决定。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