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泛海控股:泛海投资第二、第三清盘令上诉被法院驳回

   2022-12-26 11:58:17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23日,泛海控股公告称,2022年6月30日,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泛控股”)发布针对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泛海投资第二(匈牙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投资第二”)、泛海投资第三(匈牙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投资第三”)的清盘令相关公告,布达佩斯大都会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裁定泛海投资第二破产、泛海投资第三破产。泛海投资第二、泛海投资第三均已就上述清盘令提出上诉。泛海投资第二、泛海投资第三就上述清盘令提出的上诉被法院驳回,上述清盘令裁定为最终及可强制执行。

  公司表示,泛海投资第二和泛海投资第三的成立目的为配合中泛控股内部公司间的贷款融资安排。上述清盘令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