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2月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连续第11个月上涨

2013-03-06 10:25:3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3-06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中原地产

 CLI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价格涨幅继续扩大

  中原领先指数系统数据显示,2013年2月,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连续第11个月上涨,除北京外其余城市指数环比涨幅较上月均有扩大。2012年至今,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累计涨幅在6.1~22.4%之间,其中北上广深四城市累计涨幅均超过15%。春节期间虽成交量有所回落,但是由于市场对后期楼市普遍看好,二手住宅价格持续上涨,且涨幅有所扩大。上周五晚“国五条”细则出台,二手房市场将遭受重创,市场预期也有所转变,预计3月,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上涨势头或将有所放缓。


 CLI二手住宅租金指数:租金继续上扬

  本月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除成都外均有不同程度上扬,其中上海环比涨幅超过1%,继续领涨六大城市。春节过后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租房高峰,租赁成交量的增加将继续带动租金上涨。预计3月,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还将继续上扬。


  深圳:价格涨幅继续扩大

  2013年2月,CLI深圳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44.9点,环比上涨1.81%,连续第12个月上涨,环比涨幅继续扩大。在全部样本楼盘中,有65%的样本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6个百分点。全部7个样本区域价格普遍上涨,其中罗湖区和龙华区领涨,涨幅分别为2.4%和2.1%。在32个样本板块中,有12个板块涨幅超过2%,数量比上月增加2个;另外,百仕达板块涨幅超过5%。

 北京:继续领涨六大城市

  2013年2月,CLI北京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43.9点,环比上涨3.04%,连续第11个月上涨,涨幅基本与上月持平,继续领涨六大城市。本月北京10个样本区域的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且价格涨幅均超过2.5%,其中4个区域价格涨幅超过3%。在全部244个样本楼盘中,约有97%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与上月持平。在49个样本板块中,有47个板块涨幅超过2%。

  上海:价格涨幅显著扩大

  2013年2月,CLI上海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299.4点,环比上月上涨2.66%,连续第12个月上涨,涨幅较上月明显扩大。本月在全部218个样本楼盘中,约有82%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增加16个百分点。从区域来看,12个样本区域的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且价格涨幅均超过1.5%,其中闵行区领涨,涨幅为3.8%。分板块来看,在52个样本板块中,有41个板块涨幅超过2%,其中有4个板块涨幅超过5%。

 广州:价格涨幅略微扩大

  2013年2月,CLI广州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411.4点,环比上月上涨1.99%,连续第12个月上涨,涨幅较上月略微扩大。区域方面, 6个样本区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其中越秀区领涨,涨幅约为2.5%。在全部样本楼盘中,约有72%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增加2个百分点。板块方面,有18个样本板块的价格涨幅超过2%,较上月增加1个。

  天津:维持小幅上升

  2013年2月,CLI天津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404.4点,环比上月上涨1.19%,连续第12个月上涨,涨幅再次突破1%。在全部样本楼盘中,有63%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增加5个百分点。区域方面,8个样本区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其中河东区领涨,涨幅约为1.6%。板块方面,在全部45个样本板块中,有8个板块价格涨幅超过2%,较上月增加2个;另外,万德庄板块跌幅超过2%。

  成都:涨幅连续4个月扩大

  2013年2月,CLI成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246.9点,环比上月上涨1.00%,指数连续12个月上涨,涨幅连续4个月扩大,首次突破1%。根据中原领先指数系统显示,本月成都约有94%的样本楼盘价格有所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增加16个百分点,样本楼盘涨幅大部分较小。区域方面,6个样本区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且有4个区域涨幅超过1%。板块方面,在全部19个样本板块中,仅有1个板块价格涨幅超过2%。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