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2013年第二季度北京住宅物业市场报告

2013-07-15 14:24:59来源:高力国际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15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高力国际

  市场概览

  自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北京颁布并严格执行了一系列住宅市场调控政策。除二手房交易中20%个人所得税外,京籍单身成年人士限购一套住房。另外,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二套房首付最低比例由60%提高至70%。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数据显示,住宅市场整体成交量下降的同时,北京豪宅和别墅的销售量则环比攀升18%。豪宅市场本季租赁活动较上季有小幅回升,但主要受到经济放缓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显疲软。

 市场展望

  国务院批准通过了由发改委草拟的《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其中包括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高力国际预计中央政府会在2013年第三季度继续执行现有的调控政策。

  就未来供应而言,豪华公寓市场和别墅市场预计将有16个项目在2013年下半年完工入市。经济增速在未来几个月很有可能持续放缓。大部分业主和服务式公寓运营商预计租赁需求在2013年下半年将继续疲软。有鉴于此,2013年下半年,服务式公寓市场的平均租金将面临下调压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