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日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2013-07-24 09:46:5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市场—— 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

  7月22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82.52,环比上涨10.08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南京环比上涨190.98 %;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3.77,环比上涨44.63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哈尔滨环比上涨482.02 %;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0.84,环比上涨40.82点,其中涨幅最大的海口环比上涨621.27%。

  土地——雅居乐20.4亿落子太湖新城 创无锡总价地王

  7月22日,雅居乐以20.39亿元夺得无锡XDG-2-12-78地块,刷新了今年无锡的总价王记录。土地面积达21.47万平方米,折合楼 面价为3454/平米,溢价率为11.18%。该地块位于太湖新城中心区的核心要位,一号线金匮公园旁,与市府相邻,周边教育配套齐全,业内曾称此为太湖 新城最后一块“黄金地块”。

  政策——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加速地产行业优胜劣汰

  央行决定,自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这意味着,今后企业和个人在寻求商业银行的信贷支持时,其贷款利率可以与银行讨价还 价。房地产界普遍认为,放开利率管制并不意味着所有开发商都将受惠,反而有可能加剧行业内的优胜劣汰。克而瑞上海(楼盘)机构研究总监薛建雄表示,金融机 构针对大开发商的贷款利率本来就有下浮优惠,而小开发商贷款则一直处于上浮的状态。在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之余,央行也特别强调,将继续严格执行差别 化住房信贷政策,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暂不作调整,即个人房贷最低只能是基准利率的七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