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9月份住宅市场整体继续放缓

2019-10-21 17:38:4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9-10-21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

  行情概述

  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售价增速继续放缓,环比增幅从8月的0.58%降至0.53%。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上涨8.57%,较指数设立基期(2010年12月)累计上涨45.95%。

  其中,53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录得环比上涨,5个城市环比持平,12个城市环比下跌。

  市场点评

  9月份住宅市场整体继续放缓,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同时平均增速也有所下降。然而,仍有少数一、二线城市走出一波加速增长的行情,其中以深圳、南京和重庆最为突出。深圳住宅市场成交气氛和交易量均有所改善,成功推动价格上涨。深圳将以2035年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为目标,在法律、金融、医疗和社会等领域实施全面改革;此外深圳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也至关重要。

  经济放缓,首当其冲的是制造业,拖累小城市增长放缓;领先城市则得益于服务业、金融业改革的政策红利而继续增长。如今已是第四季度,持续有报道称开发商或降低价格或向购房者提供激励措施以冲击年底销量。开发商专注于现有供应,新推地块的市场反响不甚热烈。

  相比新建住宅市场,二手房价格仍然相对低迷,9月环比增长0.27%,增速较8月加快1个基点。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按城市线级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按城市线级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按城市线级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按城市线级

其他重要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其他重要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及二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

70个大中城市二手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动情况,按城市线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