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购房者信心明显增强

2020-05-21 09:43:38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5-21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

 行情概述

  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售价环比上涨0.42%,较3月(0.13%)略有提速。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上涨5.20%,较指数设立基期(2010年12月)累计上涨48.87%。其中,50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录得环比上涨,9个城市环比持平,11个城市环比下跌。

  二手房价格继续微幅上涨,月度环比涨幅从3月的0.05%升至4月的0.22%。

 市场点评

  从官方统计数据来看,房价在过去两个月中得到更多支撑,上涨范围有所扩大。各线城市均处于上行通道,其中南京、温州、昆明等城市的环比增幅均在1%甚至更高。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复工复产快速推进,居民生活逐渐恢复常态,再加上前期受抑消费需求的逐步释放以及政府的多元政策支持,购房者信心明显增强,住宅价格增长提速。疫情对于经济尤其是出口型企业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由此产生的不确定性或使部分买家观望迟疑,但市场销量的反弹、行情的好转说明,看好后市走势的买家占绝大多数。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第一太平戴维斯]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购房者信心明显增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