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全国住宅产品月报

谢杨春、吴嘉茗2023-02-13 11:14:3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3-02-1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本月看点HIGHLIGHTS房企产品动态

  近日,龙湖集团以“智慧营造领航者”为出发点,发布“龙湖龙智造”6大业务飞轮,共同形成完整战略生态。

  1月,滨江集团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以“打造「有选择 有尊严 有安全 有品质」长者的第二个家”为理念,历时五年精心研磨,首创“大家庭式康养服务”模式。

  客户趋势

  从消费品与零售行业调研洞察中国消费者特征,呈现回归消费理性、追求悦己体验、拥抱多元创新、要绿色可持续以及追逐技术跃升五大趋势。

  直播间、专业机构测评结果愈发成为消费者进行消费决策的关键影响因素,房企可考虑打造品牌直播间、与垂直领域具有专业测评能力的自媒体/KOL合作进行营销,抢占消费者心智。

  住宅结构特征

  供应:1月叠加春节因素,整体市场供应规模收窄,100个典型城市同比下滑45.5%,环比下滑48.6%。

  成交:1月传统淡季叠加春节假期,成交略显平淡,100个典型城市成交量1753万平方米,同比下滑35.5%,环比下滑34.7%。  

  产品亮点分析

  景观亮点:三维垂直式景观绿化定义新概念绿色健康社区。

  户型亮点:三代同堂户型新思路。

  设计亮点:飘窗真的是鸡肋吗?

  优秀项目分析

  招商时代公园:园林景观采用“一主轴,多节点”的空间格局,多个活动空间,满足全龄段人们的不同生活需求;现代简洁设计、精工立面,彰显城市美学格调。

  
以下为2023年1月住宅产品月报·缩略版

  
PART.01

  
PART.02

  
PART.03

  
PART.04

  
PART.05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