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计划·幸福公益集市|每一单都有爱,为德阳宝藏乡村赋能

2022-08-30 15:50:41来源:新城控股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26日,新城控股第六季“幸福公益集市”首站落地四川德阳。活动中,新城控股将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当地农特色产品和非遗文化产品出山,将文化内涵注入助农行动,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天,“宝藏乡村 每一单都有爱”活动第一站也将同步启动,通过一单单暖心的助力,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提振民族文化自信,同时为乡村振兴赋能。 

  德阳是巴蜀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境内的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距今数千年,还有全国三大孔庙之一的德阳文庙、中国四大年画之一的绵竹年画,文化底蕴深厚。德阳同时又是丰饶的“天府粮仓”,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特征,孕育出川酒、川茶、川菜等“巴适”味道,与博大精深的文化浑然一体,自成一番意境。

  此次幸福公益集市,新城控股携手新华网客户端云助农计划一同筛选带有德阳属地特色的产品,将德阳潮扇、青花椒、罗江豆鸡、中江挂面和什邡板鸭等特产搬进直播间,助力德阳什邡、中江、罗江、旌阳县域经济发展,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齐品尝川西味道、品味巴蜀文化。 

  8月26日晚上6点30分,新城控股幸福公益集市公益助农直播【德阳站】直播间正式上线。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及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川渝区域德阳吾悦广场总经理刘赐音为德阳潮扇、青花椒、罗江豆鸡、中江挂面和什邡板鸭等德阳特产进行公益带货,并为直播间观众送上现金红包及专属优惠券,以实际行动助推德阳文化产品和特色农产品走出巴蜀大地。同时,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川渝区域德阳吾悦广场员工代表李幼一也从“德阳文化推荐官”的角度出发,为全国各地网友推荐家乡德阳,欢迎大家来德阳做客。

  当日直播结束后,幸福公益集市助农产品德阳特产将陆续上线新城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幸福公益集市小程序”及新城控股幸福会“幸福庄园”两大平台,公众可通过这两大渠道购买助农产品,参与幸福公益集市的公益助农行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