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沪”者联盟,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2022-06-16 16:30:28来源:保利发展控股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自2022年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物业,以保“沪”者联盟姿态,以全业态专业力量护航,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忙碌的复工曲正在上海奏响,越是风疾雨骤,越考验能力,越是关键时刻,越见证担当。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物业凭借全业态深耕之力,从社区到学校,从轨交到城镇,从商办写字楼到景区,以大物业的国家力量护航上海的重启。

3

保利物业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社区业态

  万家灯火 有我保”沪“

  自此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保利在沪34个社区,1000余位物业员工携手作战,多招并举精准发力,筑牢社区疫情防护墙。

  他们不是医护,却逆向而行做着最危险的工作;他们不是警察,却全天候执岗守护万家灯火。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社区内外,城市之中,保利物业人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3

保利物业守护万家灯火

  科学培训赋能复工,保利物业开展专业消毒培训,确保复工期间防疫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有序。通过培训的员工将获得上海市预防医学会颁发的消毒员培训合格证,持证上岗,做到精准消毒、科学消毒。

  全面消杀复工无忧,保利物业在全面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外,对重点区域定点、定时、定量消杀,并建立消杀记录表,做到“重点突出、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复工路上第一步,防疫消杀走在前。

  区域流动错峰出行,在符合条件的社区,按疫情防控规定向业主发放出入证,调整社区居民的进出管理措施。

  逢进必扫精准防控,保利社区构建数字防控网络,让“场所码”成为疫情防控的“电子哨兵”,站岗一线防控。

  商办业态

  有序重启 有我保”沪“

  保利物业针对商办业态展开办公楼宇“八项布防”,并采取科学防疫手段与措施,全力保障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3

对商办业态展开办公楼宇“八项布防”

  写字楼承载了成千上万职场人的“安全”使命,作为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保利物业人始终以高度的央企担当与使命感积极战斗在一线,从封控期的驻守到复工前的准备,再到常态化期间的持续管理,在系统化防疫上环环相扣,为职场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疫堡垒。

  复工检修稳抓安全,保利物业对楼宇进行全面检查,以应对复工复产,为写字楼上班族舒适的办公环境提供保障。

  数字门岗硬核防疫,引进“数字哨兵”智慧工具,通过扫码或扫描身份证功能可实现自助检测核对的方式进入写字楼,且全程只需3-5秒,就能显示核对人员48小时内核酸、抗原结果、行程码、体温等信息。

  智能神器助力复工,为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挑战,商办楼宇的物流机器人进入已运行阶段,应用于快递收发、楼宇配送等场景,为企业及业户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城镇业态

  熙攘镇街 有我保”沪“

  作为城镇防疫中的重要力量,保利公共服务在上海、嘉兴、衢州、金华、海门等多地助力政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采用专业化的城镇防疫”一二三四“应对体系,争分夺秒支援政府防疫工作,为城镇居民提供最前线的防疫屏障。

  作为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保利物业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步伐,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环境整治不停步,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的牢固防线,按下美丽城镇复工复产“加速键”。

  一个日常机制,一个责任落实,公共场所需建立每日消毒机制,对于重点区域消毒频次增加;在防控重点上,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并加强返岗人员管理。

  两手保障民生,两次汇报制度,认真落实覆盖各环节工作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工作要求宣贯,争分夺秒支援政府防疫工作,为城镇居民提供最前线的防疫屏障。

  三类关注人群,三种物资供应,关注三类重点人群,保障群众安全,维护城镇秩序;力保防护物资、消毒物资、疫情应急物资三类物资供应充足。

  四个工作环节,四个重点区域,执行城镇抗疫事前准备、日常消毒、商户登记、防疫宣导四个环节;针对办公区、垃圾堆放点、公共卫生间、公用区域四大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景区业态

  熟稔风景 有我保”沪“

  保利物业全面落实“五项统筹两项消杀”防控行动,对顾村公园、美兰湖、宝山寺等在管景区有序开展恢复园区开放的防疫工作。

  以公服温度助力,全面落实“五项统筹两项消杀”防控行动,严格遵循“一景区一方案”管理模式,辅助构建与城市互为价值链的景区产业生态体系。

  五项统筹,统筹人流监测、统筹双码进园、统筹交通秩序、统筹服务管理、统筹物资供应,持续完善责任分工,建立健全的景区项目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两项消杀,认真落实重点区域消杀,高频场所消杀,以专业的守护力量,更好地服务群众,护航景区游客第一道安全关口,保障景区“双防线”并行。

  轨交业态

  自由出行 有我保”沪“

  复工离不开公共交通的保障,保利物业用专业力量为上海地铁15号线保驾护航,对安全、复运“两手抓”,让轨交跑出“加速度”。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起于闵行区紫竹高新区站,终到宝山区顾村公园,全长42.3公里,全线共设30座车站,沿线途经9所大学10个校区,是20万大学生归家往返的便利通道。保利物业以专业的工程团队、全面的运作体系、严格的团队职责,对所在线路范围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大综合管理,助推上海地铁运营里程重回“世界第一”。

  周密部署:一手抓设备一手抓岗位,保利物业项目组针对案场设备的巡检和清淤、冷水机组进水开机调试、空调滤网消毒等工作,作出严密的统筹与安排。

  人员返岗: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后勤,对可返岗人员进行排摸统计,组织员工逐步、分批、有序返岗,并对在岗员工严格实行“核酸两日一检,抗原一日两检”,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

  保障措施:一手抓政策一手抓案场,采用全线流动式作业,通过“实地+远程”的指导方式,集中力量针对应急故障抢修、冷却塔清洗保养、滤网清洗、区间及出入口集水井沟渠清淤等工作,确保现场各项运营保障举措的高效落实。

  运营赋能:一手抓复运一手抓增能,以“全心全意保障复工复产”为目标,通过“挂表督战,责任到人”、备品、备件每日排查、维修人员常驻核心区域等措施,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一线维保、抢修服务能够迅速启动。

 保利物业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保利物业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学校业态

  朗朗书声 有我保”沪“

  保利物业自封控以来便坚守校园一线,从细微处为华东师范大学带来人文关怀。复工之际,更是通过安全检查、卫生保洁、设备检修三大举措保障校园复苏。

  保利物业华东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华师大)项目团队紧跟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持续统筹华师大项目防疫战线,切实保障辖区内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创新打造“3+2+1”保「沪」模式,从封控期间到复课前期,再到常态化日常管理,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克时艰,直至平静了两月余的华师大加速再现崭新的活力。

  三大举措,为校园保驾护航,封控期间,保利物业华师大项目组多点作战,全面布防,以三大举措严格加强华师大各校区防控管理,为复课复学提供了充足保障。

  双向关注,以星火温暖校园,通过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为教师与学生双方提供高品质暖心服务,坚持发扬保利星火先锋精神,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保利星火的点点光辉。

  一线守护,强化后勤保护墙,在疫情防控期间,保利物业力保防疫、清洁、应急物资的供应充足,落实在岗员工的健康状况管理,以保证服务团队的身心健康。

2

保利物业助力上海活力复苏

  2500万微光成炬,24小时为爱“沪”航。“稳”字当头,“严”字为要,在上海市有序复工期间,保利物业全业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时刻保持激活状态,确保各项目的后勤保障和防疫资源配备,在监测预警、应急处置、项目管控和全方位的自我防护上下更大功夫。

  未来,保利发展控股旗下保利物业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全业态专业服务能力,助力基层治理,提升社区、高校、城市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41884392G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3671773725A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