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 !战高温,抗疫情,保平安,他们是最美的“炎”值担当

2022-07-15 16:42:31来源:龙光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连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范围广、时间长、影响大,不少地方气温突破40℃。同时,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抗击疫情不容松懈。

  在社区防疫第一线,龙光以高度责任感迅速响应,积极配合政府开展防疫工作,以切实行动守护着龙光家人们的健康安全。

  烈日似火,热浪炙烤,一个个身穿厚实防护服和“黄马甲”、“红马甲”的龙光人,不畏高温、不惧“烤”验、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美好初心,勾勒出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成为酷暑里的最美“炎”值担当。

1

2

3

  齐心协力

  全力支援核酸检测

  近期,广东深圳、珠海、中山、佛山、汕头及海南海口等城市,新增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政府加大防疫抗疫举措。

  接到当地街道的核酸检测通知后,龙光各个社区迅速行动,投入到支援核酸检测的工作中。7月11日,中山龙光·海悦城邦快速腾空场地、规划人员动线和排队区域、搭建帐篷、配备桌椅、安装照明设备、铺设电线与网络、张贴标志标牌,在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点铺设,以及布岗、演练、值守、调配等准备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后备计划。

  自7月以来,珠海龙光·玖誉湾、中山龙光·水悦馨园、中山龙光·海悦城邦、中山龙光·玖龙湾、海口龙光·海云天、深圳龙光·玖龙玺、深圳龙光·玖龙台等多个社区,都积极参与支援核酸检测行动。一方面,龙光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指引管控现场秩序,耐心指导居民排队扫码,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另一方面,主动上门入户宣传,动员居民配合检测,争取不漏采一户一人,做到“应检尽检”,最大限度提高效率、降低风险。

  尤其是,龙光一线公司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者团队,带头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用行动展现了龙光的责任担当。

 多措并举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根据各地防疫部门相关工作要求,为保障业主家人们的生活所需与健康安全,龙光社区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多措并举守护社区安全。

  在龙光多个社区中,适当关闭部分非主要出入口,加强管控确保安全。对出入口严密把控,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入口门岗配备红外测温枪,对进出小区人员采用非接触式体温测量,提醒业主自觉佩戴口罩。对社区所有停车场系统调整为人工控制,加强人员体温检测和询问,酌情做好相关记录。

  龙光社区门岗全天候严格落实“四个一”管控:100%测体温、100%戴口罩、100%查验行程、100%查健康码,同时做好信息登记,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为方便业主生活,对于很多不方便下楼取外卖、快递的业主,龙光工作人员还化身成为“快递助手”,主动承担起从小区入口到业主家的“最后一公里”配送任务,让业主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龙光社区里的温度。

  消毒消杀

  全心呵护业主健康

  为消除安全隐患,龙光各社区每日都会及时开展对社区的全面消毒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高频率消杀作业,儿童游乐设施、公共健身器材、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及开关、电梯按键等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做到全覆盖、零盲区,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业主生活和居住环境保持健康安全。

  在社区防疫的战场,龙光工作人员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及时搬运清洁各类垃圾,对业主每日接触的快递和物品进行清洁消毒。

  战高温,抗疫情,保平安,龙光社区工作人员默默奋战在岗位,冲锋在一线,以24小时不间断值守,全力为业主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成为酷暑高温里的“炎”值担当,和社区里那道最美的风景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