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焕新丨龙光社区爱意浓,暖心服务送到家

2022-10-31 16:35:39来源:龙光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品质源于细节,从高品质交付开始,龙光就致力于构建有温度的美好生活。龙光社区常年坚持的“焕新计划”,持续提升着交付园区的服务品质,打造出有温度、陪伴式的居住体验。

  季节更替,龙光社区的焕新服务也根据客户的需求悄然发生着改变。这个十月,龙光各社区推出金秋便民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化身便民小帮手,帮业主给空调、为风扇“洗澡”,为地毯做清洁……丰富多样的暖心服务,让业主的居家生活也焕然一新。

1

社区便民活动现场

  同时,龙光也定期向业主发起问卷调研,从业主需求出发,通过整合资源,不断扩充服务外延,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此次便民活动,龙光还为社区带来了义诊、义剪、义修等服务,业主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社区服务的便利,真正实现从园区到“家”的全方位服务。

  除此之外,龙光还在社区设立便民生活角,不定期支起“小摊子”,为客户改衣服、修鞋子、磨菜刀、修理小电器。对于不方便出门的业主,工作人员还会直接携带设备和仪器上门,将暖心服务送到家。“一些老物件用久了,有感情,扔掉觉得可惜,现在有了便民维修,再没有这个烦恼了。”对于便民服务,现场业主们连连称赞。

2

社区义诊

  社区是美好生活的发生地,在社区运营上,龙光致力于营造更有爱、更友善的社区环境。通过多彩、多变的人文活动,焕新邻里关系,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活力和美好。这个金秋,一幕幕温情画面上演,让社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广佛区域开展的业主羽毛球赛吸引了来自数十个社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选手参加,其中既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青涩稚嫩的小朋友,更有一家人一起报名的。在惠州,龙光社区里舞蹈社、太极社、乒乓球社、篮球社等各类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在深莞区域,金秋上映的露天电影节,让大小业主们茶余饭后欢聚在社区广场,享受片刻微凉秋风中的惬意。

3

龙光社区电影节

  家是幸福的港湾,是爱的归宿。从安心交付到暖心托付,龙光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严苛的服务标准、暖心的服务体验渗透进客户可感、可见的每一个细节。在常焕常新的社区生活中,让业主感受到生活的变化,体会到超越功能之外的情感体验和精神共鸣。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