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勇担当,中国绿发助力文安抗疫

2022-11-08 14:29:30来源:中国绿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来,河北文安县及周边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此轮疫情,中国绿发高度关注疫情动态,由文安公司负责对接配合地方政府,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中央企业使命担当。

  中国绿发第一时间组织筹备防疫物资,在不到24个小时里,11400件防护服、护目镜、橡胶手套、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便完成紧急调运,成功移交至文安公司和河北文安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手中,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碳。

2

△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驰援文安,将防疫物资悉数送达

  文安县政府表示,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中国绿发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了央企的担当精神,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生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新时代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感谢中国绿发的帮助和支持,在政企通力合作和各方鼎力相助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指日可待。

  一直以来,中国绿发全力以赴守好防疫“安全线”,驰援多地、守护相助,陆续向长白山、上海等地运送各类防疫物资9万6千余件,向青海格尔木、内蒙古自治区捐款30万元,向陕西榆林捐款2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更有各地员工自发组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爱心凝聚成抗疫的磅礴力量。中国绿发始终与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