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同心守“沪”——中梁控股捐赠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26 16:59:45来源:中梁控股

扫描二维码分享

  当前,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作为注册在普陀的最大民营企业之一,中梁希望能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深度服务普陀,为普陀区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4月25日,中梁控股向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长风街道捐赠12万元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大爱,守“沪”美好。

1

  积极响应 同心守“沪”

  疫情之下,全域静态管理时期,普陀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部分区域生活物资配给相对紧张,解决物资调度问题更是困难重重。

  中梁控股集团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积极响应号召,目前第一批采购的防疫物资包括隔离服、一次性面罩、防护服等已运抵且陆续发放至桃浦镇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手中。除此之外,500箱的生活物资已送达街道保供物资仓库,后续街道会安排送达居民小区。

  践行责任 永不止步

  “向善”是时代潮流。自成立伊始,中梁始终秉承着社会价值担当者的宗旨,不忘初心,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根据2021年报披露,过去的2021年中梁累计公益捐赠超2000万元,其中“书香中梁”第100所爱心图书室落地延安,完成了书香中梁5年百校的承诺。另外在去年河南特大暴雨救灾中,中梁第一时间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到账1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同心聚力,助力当地帮扶救助。

  展望未来,中梁将一如既往,立足于自己的资源,将自己的专业和公益事业有机结合,持续关注各方需求,与大家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