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40吨救灾物资已运抵粤北灾区!

2022-06-27 17:13:54来源:碧桂园

扫描二维码分享

  今年6月以来,粤北地区遭遇持续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严重的地质洪涝灾害。广东省防总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英德市尤其严重。

  6月22日,在各级党委政府指导下,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及旗下社会企业碧乡公司联合碧桂园服务、社区志愿者等成立了援助粤北专项小组,为受灾群众送去灾后过渡安置阶段急需的生活用品。

1

凌晨1点,救灾关爱物资装车后连夜从佛山出发

  援助粤北专项小组集结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筹备物资。清远地区的小组成员单位负责整理受灾群众最迫切的安全饮食需求,对接物资到仓事宜;佛山、深圳地区的小组成员单位负责筹备各项支援物资、联络卡车运输、梳理运送路线等,力求能尽快将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6月23日晚,13辆载满救灾关爱物资的大货车分别从佛山和深圳连夜装载发车,奔赴粤北地区13个安置点及受灾社区。这批物资涵盖了东乡土豆饼干等助农产品以及营养鸡汤、矿泉水、面包、八宝粥等超30000箱的慰问物资,全力保障当地受灾群众安全饮食需求。

  截止6月24日早7点55分,碧桂园共向清远、韶关受灾地区发送救灾物资约40吨。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防汛抢险面前,碧桂园集团旗下企业纷纷作出驰援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社区物业

  碧桂园社区物业人员全员停休,24小时待命,全苑安保加强巡逻频次、加固防洪设备;清洁人员及时开展清淤、消毒等工作;还设立了管家帮助站,协助业主排除险情、提供物资,全力守护业主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腾越建筑

  6月19日,碧桂园腾越建筑党委下辖广清公司项目党支部迅速集结,守河堤、装沙袋、搬物资,先后三次临危受命参与清远防汛抗灾抢险救援行动,筑起保卫生命的“安全长城”。

2

深夜抢险的腾越人

  清远乡村振兴指挥部

  6月21日,碧桂园清远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英德市个私协会委员会的号召与倡议,动员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捐款。

 云蝶科技

  6月22日,碧桂园集团核心联盟企业云蝶科技公司党支部联合广东项目部及区域、物业公司紧急采购120箱方便面、50箱饼干(10斤/箱)、50箱矿泉水的救灾物资送往英德广德产业园,为当地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物资出一份力,助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碧乡鱼咀民宿

  自从洪水发难以来,鱼咀村道路被淹、断水、断电,村民们举步维艰。6月23日,碧乡党员志愿服务队赶赴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帮扶的脱贫村——英德鱼咀村,为鱼咀受灾村民送去了自热鸡汤及土豆饼干等爱心物资,为受灾的乡亲们提供饮食基本保障。

2

鱼咀村受灾严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次驰援都将汇聚成战胜灾难的不竭力量,助力粤北地区,共渡难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