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30: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大华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并荣膺“发展潜力TOP十”。

  大华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上海,作为最早起步、最大规模的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之一,多年来专注旧改、超大规模社区建设运营等,为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30多年砥砺奋进,发展成为集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物业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兼及投资管理、商业运营、教育发展等多元化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大华集团连续多年荣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称号, 是一家稳健进取的实力运营商。

  以上海为根基,大华将城市更新的步伐推进至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西南区域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武汉、西安、大连、昆明、海口等二十余座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并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已在澳洲悉尼、墨尔本等3座城市深入开发。

  大华集团以“平方公里,精研生活”的城市更新理念,目前已在全国整体规划建设了7大平方公里新城、16个百万方能级的超大型社区,并持续进行运维服务。大华集团专注大型社区开发和运营的核心业务同时,更拓展多元化发展,包括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产业投资、优质教育等。推进产城融合,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华集团将继续积极参加中国城市建设,焕新更美好人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