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家房产)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30: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家房产)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91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十”第8位。

  杭州市城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大家房产)创建于1982年,前身为杭州市中东河综合治理总指挥部(系杭州市政府直属单位),1999年注册“大家房产”品牌商标,是具有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企业。经过39年的城市拓展及深耕,大家房产已建设160余个精品筑作,用心服务14万户家庭,承建120余个市政公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400万方,荣获市级以上奖项200余个,并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称号,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7、2020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2020长三角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等荣誉。

  从“五比五好”大家座右铭的匠心理想出发,大家房产推出“大美为家”品牌主张,她由“美家|好家|爱家”三大体系组成,由此构建大家房产的产品价值观和营造标准、服务标准,在产品与服务标准规范化下,成功生成新一代社区模型“美好社区”。

  通过持续的产品求索,美好社区逐步形成“府系、美系、园系、万城系、未来社区”五大产品体系,通过八大场景的生活营造,引领城市人居更新迭代。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