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88位”

2021-03-16 14:30: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500”成果显示,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88位”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十第9位”。

  大唐地产(股票简称:大唐集团控股,股票代码:2117.HK)是中国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企百强,并获稳健经营10强等行业权威荣誉,以“建筑恒久品质,结构美好人生”为使命,通过地产全业态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领域的深耕,打造地产系统产业链,致力创造城市美好,实现“人文地产,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

  2010年,福信国际控股战略整合大唐地产,至此,大唐地产迈入高速发展新阶段。2020年12月11日,大唐地产于香港成功上市,上市揭开了大唐地产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大唐地产将把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能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以实现客户、员工、社会、股东的共赢。

  秉持“开发一地,繁荣一地,在地深耕,永续经营”的理念,大唐地产专注于在选定经济区域开发住宅及商业物业,先后布局中国海西、北部湾及周边城市、京津冀、长江中游、粤港澳、长三角及成渝经济区(城市群),高起点布局商业地产领域,综合商业版图囊括体育文化产业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务综合体、酒店系列等,开发建设的厦门大唐中心成为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四大中心,给参会各国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肯定。

  大唐地产注重社区人文环境建设与生活配套服务,力求建筑有生命力的社区,凭借在国风人居产品领域的多年积累,大唐地产不断发展大唐世家、大唐印象两大产品系,并精心打造TOP级国宅标杆之作大唐臻观。

福州书香世家实景图

莆田玉湖印象实景图

南宁大唐臻观实景图

  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唐地产精心打造客户共享城市新生活的服务平台,从营造社区生活,到把“家、生活、归属”的人文情怀深刻地融进家园建设当中,依托5∞5度优唐全景服务体系,大唐地产力图创造出有品质、有情怀、有归属的人文空间。

  多年来,大唐地产坚持把“公益地产”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在教育公益、扶贫济困、救灾恤患等多个领域积极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塑造企业公民典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