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200”

2021-03-16 14:29: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成果显示,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0强”第189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十”。

  富园集团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公司建立初期以建筑业为主,逐渐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金融投资、商业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累计注册资本9.8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下辖房产子公司、南京公司、富园建设、园林景观、设备安装、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等共计30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多年来,富园集团始终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稳投资、稳开发、稳建设、稳销售,瞄准抢占有潜力的土地市场,深耕房地产主产业,在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上苦下功夫,以优异的品牌质量赢得市场、赢得口碑。集团公司在不断开拓泗洪本地市场的同时,先后在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沭阳、泗阳等地谋篇布局,累计开发项目50余个,累计投资超1200亿元,开发建筑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展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在帮助弱势群体和社会重大突发事件捐助等公益事业上累计捐款1亿元,以卓有成效的行动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20年,在举国上下同心 抗疫的背景下,集团公司成立了宿迁市富园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集团公司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开展公益事业,用心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富园集团,磨砺修为,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连续9年荣获“江苏省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荣誉,2019年位列省50强企业第12位。在创新创优方面,集团被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诚信单位”,富园建设公司被中国建设协会评为“100强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宿迁市综合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施工项目荣获中房协“广厦奖”2项。荣获省优工程“扬子杯”9项、“省文明工地”40项、“市优工程”、“市文明工地”200多项等奖项,并获得省市科技成果100余项,连续多年被省、市、县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