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27: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68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十”第3位。

  景瑞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862.HK),是中国领先的住宅物业开发商、资产管理运营商及专业服务提供商,业务与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城市更新、资产管理、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等领域。公司1993年创立于上海,历经多年的发展和积淀,2013年10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上市。

  景瑞控股旗下设有优钺资管、景瑞地产、景瑞不动产、景瑞服务、合福资本五大业务平台,以房地产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与都市圈的住宅开发、公寓、办公等业态,助力城市美好生活,为投资者提供端到端的增值服务。

  截至2020年底,公司已布局全国22座城市,精筑运营109个项目。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能力5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 “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十”及“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十”等多项殊荣。

  景瑞明确打造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以“轻资产、精细化、重运营”为方向,在原有地产开发的基础上,贯通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行业生态圈资源,通过轻资运营和客户价值设计,为客户创造精彩生活,为城市注入发展活力,努力成为「募投管退」大资管平台,从传统开发商向资产管理服务商转型。

  未来,景瑞将始终坚持“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深耕房地产领域,在“客户第一,简单纯粹,开放突破,共担共赢,坚韧不拔” 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与客户共趋势、与城市共发展,致力成为“最懂建筑和生活的资产管理引领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