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量的发展 | 重庆飞洋控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2021-03-16 14:27: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重庆飞洋控股集团(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稳健的发展业绩、聚焦区域建设的发展特色,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位列123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应势布局,促生“高质量的效益”

  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全球经济下行、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等政策加速行业变革,重庆飞洋控股集团作为一家深耕三四五线城市的中小型房地产企业,顺应局势变化积极应对,一方面,因地制宜出台各项政策,促销售、保业绩;一方面,加强职能部门建设和内部管理,调整融资杠杆、强化财务监督,控制经营风险、确保资金安全线,以稳健运营抵抗风险,落实有质量的发展。

  重庆飞洋控股集团积极践行“向管理要结果、用管理抓效益”的管理方针,坚持“标准化+强管控”内部建设固本,以人力质量、管理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激励质量、履约质量六大方面推进管理举措,落实强力管控,助力飞洋提质增效,为下阶段发展蓄力,为未来突破奠定基石。

  (重庆飞洋控股集团发展版图)

 砥砺前行,赋能“有质量的发展”

  重庆飞洋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主业,以物业服务、建筑施工、商业资产管理为辅业的多元化协调发展的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截止2019年底集团总资产83亿元,关联公司21家,员工总人数2126人。

  飞洋地产是飞洋控股集团的核心主业,是旗下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截止2019年底,飞洋地产已在川、渝、黔、鄂4省市12城开发项目20个,已开发面积762万㎡,物业61763套,土地储备3100亩,为逾25万人提供品质人居生活。飞洋地产历经五大产品系列的开发实践(世纪城系、天地系、华府系、尚院系、梦想城系),坚持将“5i梦想生活体系”植入开发的每一个项目中,为广大的飞洋业主创建幸福的梦想社区。

(重庆奉节·飞洋万汇中心)

  (湖北利川·飞洋华府)

鸟瞰图

  (贵州兴义·飞洋华府)

  天昂物业作为飞洋地产的后服保障,跟随地产事业发展的步伐,从2015年与龙湖智慧服务的顾问合作,现已全面升级为合资关系,共同成立“重庆龙湖飞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预计未来2-3年,物业管理面积将超过817万㎡。

(用心服务)

  不忘初心,再启发展新征程

  重庆飞洋控股集团在不断完善自身实力的同时,还秉承“创业为民生 成功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在新冠肆虐之际,积极联手各项目所在地公益机构积极抗疫,以5大措施20条细项守护业主安全,捐款捐物累计达300余万元。复工复产之后,在全速恢复、全速发展的同时,仍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力所能及回报社会,截止目前,企业已累计捐赠达2.4亿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

  展望2021年,重庆飞洋控股集团将以“标准化、强管控”为指导思想,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品牌战略,持续发挥渝派房企优势力量,深耕重庆、立足西南,做大做实飞洋3330战略版图,助力飞洋向百强房企迈进,为城市美好人居贡献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