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创造发展|华宇集团再获殊荣“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一百”

2021-03-16 14:27: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重庆华宇集团凭借良好的企业发展战略、出色的市场表现,综合实力突显,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TOP十”。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稳健华宇,开拓布局全国29城

  38年砥砺深耕,华宇集团深知每座城市的肌理。作为渝派企业的优秀代表,华宇集团以“产品经理”为角色定位,一直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企业使命,以匠心打造精品。

  截止2021年3月,截止目前,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30个,在售项目81个, 遍布重庆、成都、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武汉、合肥、广州、郑州、天津、宁波、沈阳等29个城市,开发规模逾318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业主超68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逾10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3.74亿元。

  未来,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行稳致远、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坚定地走现代化民族企业发展之路。

1


  四大集团,共同创启华宇蓝图

  华宇旗下地产、金融、优家、建设四大集团齐头并进,通过各自领域的业务升级,围绕华宇稳健发展的企业特点,形成了华宇独特的全周期产业链:地产集团以“优+”为核心理念,对产品研发及服务不断升档,华姿建设集团凭借全国领先的BIM智慧建造专项科研技术,带动华宇建造向智能化和匠心升级——为消费者解决最优的置业方案;华宇优家智慧服务生活集团则在原有的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基础上,围绕物业全产业链服务升级升维,形成服务面更广、服务内容更全面的智慧服务集团,为业主提供全国一流的服务体系;而业如数字金融集团通过在供应链、信贷、基金等多个板块,为整个产业链及消费者提供完整的金融解决服务。华宇前行的脚步不断刷新着昔日辉煌,稳步书写新的荣耀篇章。

1


  产品发力,华宇领跑行业需求

  作为一家成长型房企,38年来,华宇集团在 “品牌+产品”驱动下,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本、创新为源,不断升级完善产品体系,并已形成“御璟系”“锦绣系”“时代系”“林语系”四大产品体系,以优异的产品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更优质的综合性服务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

  依托产品经理的华宇基因,凭借系统思维、缜密逻辑、专业能力将产品细分至最小颗粒度,形成可落地执行的标准;在2020年更新迭代形成华宇优+体系2.0时代,从大题到细作、从空间到时间、从精致到呵护的全面尊重,为客户创造与需求匹配的产品。

  华宇优+2.0体系分为优+建筑、优+景观、优+室内、优+服务、优+商业,从室内设计到社区配套,从物业服务到智能家居,切实地将业主关怀揉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优家2.0体系本身就是一个生长和迭代的产品及服务体系,在优+景观中,华宇基于客户归家、散步、邻里交流三大核心痛点,将社区景观划分为归家、回游、庭聚三大空间,并将三大空间继续细分为若干个客户敏感节点,从更小颗粒度完善幸福空间,升级为全龄陪伴体系,目前已落地星宇乐园、架空层;在优+建筑中融入后疫情时代对健康的考量;在优+服务版块整合原有资源,打造360°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小宇家平台,关注每一个产品细节。

  深知时代发展对产品力关注度的日益提升,华宇集团具有远见卓识的眼光,率先深研产品力的升级,始终坚持对产品力的重视,四大产品系、优+体系、以及小宇家平台共同佐证长期主义者的成功,并成为华宇品牌内涵的重要展示面,领跑行业需求。

  以稳竞时,自律立身,持续发展

  2020年,华宇集团继续坚持了稳健经营,实现了财务自律、融资顺畅、稳步增长的宏伟目标。年初,央行联合住建部在北京召开重点房企座谈会,对于房地产融资管理,将以“三条红线”为标准。其中,红线一,为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大于70%;红线二,为净负债率大于100%;红线三,为现金短债比小于1倍。根据房企“踩线”情况,将分为“红、橙、黄、绿”四档,实施差异化债务规模管理。

  半年报中,华宇集团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59.5%;净负债率为77.1%;现金短债比为1.12,三条红线无一踩线,展示出财务相当自律、健康的一面,在趋严的融资环境下,仍能持续走出思远行健、器宇风华之路。

  未来,重庆华宇集团将继续秉承“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企业价值观,稳健前行,追求长期主义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行稳致远,创造发展”的战略思想,不断寻求成绩与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祝愿华宇集团连续多年斩获佳绩,在此认可和肯定的背后,是华宇对初心的坚守,更是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和长期主义思想的践行。漫漫奋斗路上,华宇将会不负初心与荣誉,与时代共征程,与城市共创幸福生活范本。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