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500发布 佳兆业连获“运营效率10强”等四项殊荣

2021-03-16 14:27:2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凭借高效的企业运营、公益慈善的突出贡献以及旧改领域的领先优势,佳兆业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TOP十、责任地产TOP十、城市更新TOP十”等多项大奖。同时,佳兆业集团获评 “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27位,综合实力排名自2017年以来连续4年攀升。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凭借前瞻精准布局及灵活的销售策略,佳兆业集团在行业逆境中寻获生机,实现蝶变,在新年伊始,便以亮眼的销售业绩迎来牛年开门红。集团1-2月依然延续了2020年的良好销售行情,总合约销售达174.69亿元,同比增长160.7%,根据克而瑞全国百强房企销售排名,佳兆业位列房企第22位。

  随着国内第一部城市更新地方立法在深圳的成功落地,可预期未来在旧改领域迎来政策红利释放。佳兆业作为城市更新领域的领跑者,无疑也是此政策的受益者,未来发展前景极其可观。近期更有研报表示,佳兆业城市更新储备规模领先,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近年来旧改项目每年为佳兆业贡献约 1/3 的合约销售及结转收入,且占比有逐年提升的趋势,城市更新业务对于佳兆业集团的重要性愈加明显。此外,佳兆业集团平均每年旧改转化约80-100万平方米,在新政利好下,转化有望实现进一步加速。

  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佳兆业肩负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截至目前,在教育、医疗、救灾、环保等公益慈善领域资助项目超过80个,累积捐赠金额近16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实现精准脱贫的历史背景下,佳兆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响应国家号召,尽己所能接棒乡村振兴,履行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佳兆业将继续坚持“地产+城市更新+产业”的“三驾马车”协同共进,乘着大湾区建设的东风,进一步加固行业龙头地位,持续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服务美好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