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揭晓,俊发再次跻身全国前50

2021-03-16 14:27: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俊发集团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及品牌影响力再次上榜,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TOP十”、“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TOP十”等奖项。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俊发集团从云南起家,发展于全国,至今已布局全国14城,累计开发百余项目,服务全国60万业主。旗下业务涵盖城市更新、建筑科技、生活服务、商业运营、文旅康养、产城融合,拥有四家大型集团及200多个专业公司。

  截止 2020 年 12 月底, 俊发集团总资产突破 1500 亿元, 年结算利润较2020年同比增长 49.2%。信用评级由 AA 提升为 AA+,公司稳健发展。

  俊发集团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积极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依靠多年的实践经验已形成了具有俊发特色的“城市更新模式”。凭借“城市更新+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俊发集团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TOP十”第5位。

  截至目前,俊发已成功开发城市更新项目45个,总安置三万余户,为区域打造大量标杆项目,落地美好生活生态链,同时获取充足优质土储,公司团队专业能力、操盘经验、案例成绩均居国内领先梯队。

  早在 1998 年,俊发集团就在云南本地开始了城中村改造。2012 年时,俊发实现了城市更新的异地复制项目——在贵阳打造了贵阳俊发城。在标准化、规模化拓展之下,俊发集团的城市更新模式在全国不断开花,如今, 已入驻大湾区、长三角、华中、西南四个区域。

  城市更新成为俊发进入核心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的优势。2020年年底,俊发上海徐泾老集镇“城中村”项目二期——俊灿星城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大虹桥核心区,总投资超百亿的俊灿星城项目正式启航。

  今年2月,俊发集团在广州再度斩获一笔重量级粮草,投资超82亿元签约广州市增城区蓝山村旧改项目。 目前在大湾区市场,俊发已成功布局广州黄埔,增城,南沙,佛山顺德等区域核心地段,获取优质项目土储货值累计已超千亿。

  通过稳健财务助力规模升级,通过提升自身的造血能力稳步经营,实现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顺利推进,俊发集团正在以符合时代要求的发展模式为指引,为更多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