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23: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99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文旅地产TOP十”第7位,祥源·花世界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 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600576.SH)、交建股份(603815.SH)实际控制人。2020年,祥源控股再次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目前,总资产逾500 亿元,拥有员工6000 人。

  祥源控股秉承“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逐步形成了文旅、地产、建设三大产业集群。

  其中,祥源地产作为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并先后荣获多项国家和地方性荣誉,业务涵盖城市更新、景城一体、产城协同、旅居康养等产业项目。目前,已成功开发、运营40余个精品项目,遍及上海、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安徽、广东、海南、云南等地,并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下,祥源控股汇聚成长力量、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旅游目的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具有祥源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在促进贫困人口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反哺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未来,祥源控股将继续推进文旅、地产、建设等多维度融合,助力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