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2021-03-16 14:22: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河南信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五”第117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十”第8位。

  信赢天下 友爱筑家

  信友集团,根植中原,布局全国,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地产金融及地产全产业链价值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信友集团业务布局河南、山东、广东、广西、北京、上海等地,在全国已形成16城31盘之势,累计已开发及在建面积约1500万方,服务业主10余万。2020年,信友挺进百强,全国房企权益销售榜第95位,河南排名第5位,成长速度全国十强。

  围绕“精品地产、金融联动、智慧社区、生态运营、友邻服务”五大核心,信友集团坚持“美好城市生活”的使命,构建“天字系、府系、城系、公馆系”四大产品系,以“好产品、好智慧、好配套、好服务、好邻里”5G社区为载体,打造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方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