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居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

2021-03-16 14:22: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来新居集团首次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奖项。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1

  重庆市来新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重庆五十强房开企业之一,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金融、能源、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始终坚守“优质生活创作家”的精益开发理念,先后开发运作了“泰诚大厦”、“水岸国际”、“锦绣华城”、“龙锦花园”、“锦绣笙邻”、“望龙阁”、“亲水湾”、“九龙广场”、“山语城”等几十个精品楼盘,开发项目遍布重庆、四川、湖南、贵州等多个地区,累计已开发面积400余万平方米,投资总额33.8亿多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集团秉承“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员工与企业共成长,企业与社会共发展”的经营策略;提倡“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实现了员工与企业共进步,企业与社会同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明星企业”、“先进企业”、“AAA信用企业”、“全国行业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用户质量满意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杰出贡献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庆房地产行业典范品牌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旗下多个项目被评为四川省、重庆市的优秀住宅小区。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集团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秉承集团公司的企业宗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关注社会公益,截止2020年,共向社会捐款捐物达1000余万元。

  展望未来,来新居集团确立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以效益为中心,以规模为重点,采取积极稳健的经营方针,不断改革和优化内部机制与资源配置,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努力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高水平的大型房地产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新居·山语城

1

 一、项目规划

  来新居·山语城是重庆市来新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投资的重点项目,坐落于六盘水市重点发展的东部新城与“三地同城”的核心区域——红桥新区生态休闲区。项目总投资540多亿元,占地590亩,总建筑面积约125万方,建筑密度23%,绿化率44.2%,建成之后将是聚集4万人的高端综合项目,也是六盘水市规模最大、容积率最低(2.5),生态环境最好的社区,同时也是六盘水所有项目中公园最多最大的社区,是集城市繁华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高品质宜居教育大盘,区域价值无限。

  目前一期30万㎡以洋房为主,全部都已经交付入住;二期95万㎡由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的高端居住区,正在开发销售。

1

1

1

  二、项目品质

  来新居·山语城建于红桥新区半山森林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建筑楼间距最大达170余米,横向错落式布局保证了最佳南北朝向不形成遮挡,千亩园林和中式建筑的诗意融合,一步一景,荟萃现代园林之精华,多种景观小品搭配小区内水系景观,典雅悠然,营造出浪漫而舒适的园林生活,构筑成六盘水独具特色的宜居生态家园。项目还坐拥立体交通资源,“3+3+1+1”8大城市路网,主干道纵横交错,市区、机场、高速10分钟内可抵达,都市繁华近在咫尺。

1

 三、项目配套

  1、教育配套:自建幼儿园、小学、中学,不断引进雄厚的教育资源,于2020年8月25日正式签约全国知名教学机构——为明教育集团,并计划2021年9月开校,配备教师430余人,可容纳学生1900余人,为山语城、红桥新区城市圈提供了高品质的教育支持,为区城树立了又一个教育标杆,真正实现幼儿园至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打造六盘水第一个专业教育城。

  2、商业配套:打造未来城市最大商贸中心,自建大型中央商务区,集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商业体量共计50多万方,构造5分钟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优质生活圈,品质生活一手执掌。

  3、行政配套:楼盘位居红桥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版块,紧邻红桥区政府。

  4、医疗配套:项目周边两家高标准的三甲医院,5分钟可抵达,提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保证,给业主24小时健康保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