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敏捷集团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十第5名

2021-03-16 14:20: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敏捷集团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综合实力,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并跃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十”第5名,为集团发展史再添新硕果。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此次敏捷集团再获殊荣,充分展现了行业对敏捷集团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肯定,也彰显了对敏捷集团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

  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秉承“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敏捷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城市更新、酒店及商业运营、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得益于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优秀的开发运营能力及突出的产品力,敏捷集团在市场表现亮眼,销售业绩实现了稳步提升。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敏捷集团实现年销售额超510亿元。

1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实景图

  23年来,敏捷集团紧随国家城镇化发展步伐,以前瞻性的视野和不断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在行业大背景下,敏捷集团独具发展眼光,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肇庆6个大湾区城市布局,成功打造了广州·敏捷绿湖首府、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肇庆·敏捷城等区域明星产品。同时,敏捷集团亦进一步加快布局长三角区域的步伐,挺进杭州、金华、太仓等高发展潜力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稳步推进。

1

  ▲敏捷集团全国布局图

  饮水思源,在不断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敏捷集团始终牢记使命,始终秉持 “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及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中。从广东省内扶贫梅州五华、肇庆、阳江、云浮等地,再到发力东西扶贫协作,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扶贫足迹遍布四川甘孜,贵州毕节、黔南州,新疆喀什,云南昭通、广西三江、宁夏同心等地。

  迄今为止,敏捷集团慈善捐款遍及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总额超9.7亿元。

1

  ▲敏捷集团桑芽菜产业扶贫项目

       起于梦想,恒于坚守。展望未来,敏捷集团也将继续秉承“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以满足新时代下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为实现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