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以高质量赋能城市美好

2021-03-16 14:20:1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深耕品质人居,以工匠精神引领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凭借突出的综合创新运营能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TOP十”。这既是对于星河湾多年以来“舍得、用心、创新”核心价值观的肯定,也是对于星河湾在战略层面强调“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认可。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星河湾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城市高端不动产投资开发、高端实业制造的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已发展成为高品质规模化经营、多产业协同共进、精细化工匠体系管理的现代企业集团。在新的发展时期,星河湾积极探索新科技、新技术、数字化、智能化的研发、应用、投资与合作,以高起点的开发、运营、配套、品牌、服务等经验为基础,在一线城市、重点省会城市、区域中心城市、新兴滨海城市的多产业布局中,体现了城市优质升级发展的综合服务能力。 

1

  星河湾系产品结合中国社会、经济、人居发展的大背景、大趋势,从“匠心产品”到“品质生活”,不断实践、探索,聚焦产品与产业的核心价值,以高质量发展作为导向进行一体化管理,从规划、设计、园林、装修、配套、服务等多个维度,坚持产品创新并力争与中国文化高度融合。通过践行顶(更多政策,请查阅中房网 www.fangchan.com)尖人居产品研究与产品更迭,星河湾产品也于市场形成了极高的辨识度,树立了中国顶(更多政策,请查阅中房网 www.fangchan.com)级人居产品的标杆。

1

  星河湾倡导美好生活,以人性化产品提升人居体验。随着科技的进步,星河湾不断将高科技运用到住宅产品上,数字化升级与智慧人居的钻研和发展,已经写入星河湾高质量发展的基因之中。领先时代的自我迭代升华,对于科技的不懈追求,让星河湾成为了新时代的品质人居标杆,以科技之力,助力美好生活的实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星河湾的产品升级始终与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进程同步。星河湾,头角峥嵘,不失为房地产业的一部启示录样本。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