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星集团:坚守品质 行稳致远

2021-03-16 14:19: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

  云星集团凭借稳健出色的综合运营能力和高质量的产品,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位列95位”,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TOP十”、云星·钱隆首府项目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极不平凡的2020年,新冠疫情对中国房地产的影响尤其深远,“五道红线”政策出台给房地产市场和房开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市场和政策的双重考验,云星集团迎难而上,稳扎稳进,迅速调整战略,打开了新的空间和战场,培养了企业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加速能力,同时具备强大的抗风险能力,顺利实现2020年度经营目标。

  一是聚集稳健,财务核心指标健康。云星集团整体负债率牢牢控制在50%之内,有效防御资金杠杆和经营风险,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二是聚焦战略,优质土储布局全国。2020年,云星集团危中寻机,踩准节奏,勇拓疆土,先后在广州从化、清远英德,广西南宁、柳州、玉林,湖南永州、山东淄博,河南洛阳等地获取10块优质土地,增加土地面积786亩,计容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为布局全国、深耕区域发展提供充足的土地储备。

  三是聚焦现金流,增强企业造血能力。2020年,云星集团回款率达到销售金额的100%比例,现金流充足,企业自我造血能力稳固,抵御市场风险实力突出。

  四是聚焦效率,生产运营高效运转。持续推进和完善“3691”项目运营模式和“6413”营销管理体系,形成“快运营快周转”的健康发展模式。

1

  ▲云星集团全国开发城市布局图

  精筑品质人居 打造明星产品

  经过28年的市场优化和反复雕琢,云星产品日趋成熟,形成高端钱隆系、高端公园系、精品御园系、品质别墅系和商业办公系五大产品系。其中,“高端钱隆系”代表项目南宁云星·钱隆首府,更是凭借过硬品质、完善配备和优质服务,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 “广厦奖”。

1

  ▲南宁云星钱隆首府项目荣获“广厦奖”

1

  ▲云星集团五大产品系

  围绕“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云星集团始终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通过“绿色供应、绿色材料、绿色建筑、绿色社区”四位一体,将“绿色生态”根植于心,产品设计融入绿色、环保、生态、人居、和谐等元素,一步一景处处彰显自然韵道。如“公园系”和“别墅系”产品在设计时,就将城市优质的核心自然资源巧妙化用建筑构筑中,营造了一座“风景里的精致家园”,虽居繁华却独享一方静谧,实现人、建筑、城市三者和谐发展,铸造城市生活范本。

1

  ▲江西赣州云星·公园大观项目实景

1

  ▲广东英德云星洲项目实景

  专研服务升级  尊崇归家礼遇

  云星物业多年来始终关注业主需求,全心全意为全国30多个城市80个项目的业主服务。以“服务有衡,精细有度”为标准,从细节出发,精益求精,凝练出完善的物业体系,定制出5项星级服务内容;以“35°上扬笑容、40°抬手致敬、45°开门有请、45°用心迎送、90°细节坚持、180°服务至上”6项标准规范礼序细节;同时建立起“5+2+N”社区关爱活动体系,通过快乐运动会、幸福百家宴、甜蜜平安夜、暖冬行动、露天电影5大活动,邻里计划、邻里市集2大计划,N个社区社团,全方位多维度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实现全龄全年覆盖。进一步增进物业和业主之间、邻里之间的感情沟通,打造富有温度的城市生活社区。

1

  ▲云星物业人员风采

1

  ▲云星物业星级服务标准

  大爱彰显责任  发展牢记担当

  企业越大,责任也越大。多年来,云星集团始终把为社会承担责任和创造价值放在首位,践行“为城市发展创造美,为老百姓生活筑造美”的使命,积极投身助学、扶贫、援建等公益领域。公益事业,已经成为云星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时光公益跑”到“爱心助学星行动”,云星集团多次向贫困偏远山区的学校及贫困生捐资助学;关爱、慰问孤寡老人;为新农村建设铺路修桥,修建饮水工程;为医院捐资助建急诊楼,购买医疗设施;通过慈善机构捐赠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推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为新农村发展出力,为社会带去云星的关怀和温暖,彰显了百强房企的责任与担当。

1

1

▲云星集团荣获2020年广西“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和精准扶贫·模范企业

1

  ▲云星集团举办爱心公益跑活动

       未来,秉承“以质取胜、以稳求远”的经营观念,云星集团将筑牢产品安全质量,创新系列精品楼盘,推进物业管理精细度,打造云星品牌纵深度,涵养企业人文价值观,心无旁骛地朝着“百强房企、百年云星”的愿景跨步前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