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300”

2021-03-16 14:19: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300”,位列第259,同时还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十”。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发展,已发展为具有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总承包双一级资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及投资、建设、建材、物管、资产运营等多领域综合性集团公司,深耕东营,拓疆齐鲁,业务遍及济南、潍坊、滨州、淄博等城市及区县。

  在多年的发展探索中,众成集团努力做到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协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建一个小区,创一批精品,上一个台阶”的开发理念,年开发能力达到150万㎡/年,先后投资开发了金鸿花园、格林星城、潍坊中央生活城、虞河生活城等70多个累计800余万平方米住宅项目,以及星艺佳、红星美凯龙、众成大厦等80余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项目,有4个项目荣获国家房地产最高荣誉“广厦奖”;承建了东营市安居工程、胜利花苑等累计300余万平方米政府保障性住宅项目,开发能力及业绩处于山东省前列。

  众成集团多年的良性发展积淀了优秀的、独到的企业文化内涵,“与客户共发展,想的更远,做的更好”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努力追求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协调,创建了“众心向党、成业筑梦”党建品牌,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牵手寒门学子、搭建爱心之桥”爱心助学活动,帮助800余名学生实现求学梦。公司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产品服务和社会形象,先后荣获全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500强、中国房地产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服务业重点企业、山东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展望未来,众成集团始终坚持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力争成为区域性综合建设龙头企业。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