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

500强测评 2022-03-29 14:20:00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3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持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

上实城开

  作为上海实业集团旗下最具发展前景的房地产业务整合平台之一,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实城开”)荣膺此殊荣,展现了行业与市场对其企业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的肯定。

  深耕核心都市 布局多元业态

  上实城开以“核心都市产城融合发展商”为发展愿景,围绕高标准城市更新、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实现高质量产业发展、筑就高品质健康生活。始终与时代并肩同行,致力于以专业实力推动城市生活方式革新和城市综合发展。

  紧随十四五期间实现核心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上实城开目前已布局上海、北京、天津、深圳、西安、烟台等10余个重点城市,正在开发及经营逾20个标杆地产项目。涵盖高端社区、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产权式公寓等多种业态。

  共建城市未来 匠造精品标杆

  上实城开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从区域开发到城市运营,匠造一个个经典作品,点亮时代。西安自然界·河山2、上实启元、烟台·上实云麓、天津·上实仰山等项目都是基于时代特征与人群居住需求的精研细筑,为城市精英人群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去年,上实城开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的高品质项目开发,布局上海临港项目云湖景苑(备案名)、青浦项目云和雅苑(备案名),积极响应践行国家战略,肩负城市发展的使命,助力新片区实现宜居宜业的发展目标,同时也将是上实城开超越自我的全新起点。

上海临港云湖景苑上海 临港云湖景苑(备案名)

天津上实仰山天津 上实仰山

烟台 上实云麓烟台 上实云麓

  商业体系完善 运营效益提升

  上实城开坚持以项目特征为基点、以目标客群为导向、以业态布局为依托,建立可复制的商业运营模式与高效管控手段,布局了城开中心系、城开优享+系、城市更新系、城开时光系四大商业体系。

  近年来,上实城开商业运营效益显著提升,新商业体逐一开业。上海·万源城开中心、西安·U Plaza城开优+购物中心、上海·城开优+梅陇里、天津·城开优享家+鼓楼巷等商业陆续投入运营,为消费者探寻更多美好生活可能。

上海万源城开中心上海 万源城开中心

西安 U Plaza城开优享+

西安 U Plaza城开优享+

  未来,上实城开将紧密围绕在上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引下,继续秉持核心都市产城融合运营商的定位,依托上实集团的产业资源、聚焦重点产业集聚、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等领域,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进一步融入城市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助力城市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上实城开(上海)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RN6Y99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4    关联风险  0

上实城开(上海)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H36488B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5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