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跨业态赋能┃ 合景泰富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

2021-05-27 12:00: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正式发布。合景泰富集团凭借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稳健向好业绩指标、优异的综合运营实力、出色的产品锻造实力等优势,再获权威认可,成功摘得“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第5位的行业殊荣。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已连续开展14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是中国房地产权威、客观、专业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

  突破千亿规模 推进旧改释放战略红利

  2020年,是合景泰富集团规模跃升的关键一年。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合景泰富集持续向市场提供高质量产品,由此实现销售规模突破千亿大关的高质量增长。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合景泰富集团录得全年预售额1036.1亿元,同比增长20.3%,顺利完成2020年的目标,成功跻身千亿房企阵营。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共拥有175个项目,分布于内地及香港共41个城市,共计权益建筑面积约1,6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42万平方米,总可售货值约人民币5,300亿元,足够集团三至五年发展所需。

  合景泰富集团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发展。两大核心区域超强区位发展势能,叠加合景泰富集团超前布局、高品质产品和良好市场口碑等领衔市场优势,持续释放出合景泰富集团前瞻性战略规划红利,将最大限度驱动集团未来高质量发展。按预售金额贡献划分,合景泰富集团在售的130个项目中,36%来自粤港澳大湾区,36%来自长三角区域;按城市等级划分,88%来自一二线城市。

  在大型城市进入存量时代,城市更新成为城市发展新增长模式的背景下,合景泰富集团亦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加速推进广佛、深圳等34地的城市更新项目,获取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心城区一小时经济圈的优质土储,加速推进旧改步伐,持续释放可售货值。

  数字化赋能 多元业态稳健成长

  伴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合景泰富集团在协同发展多元业态、持续拓展业务边界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内部管理的变革和创新,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陆续打造推出一合大会员管理平台、SAP财务共享运营管理系统、合景智慧客服平台等,以强健的“数字骨骼”为业务发展持续赋能。

  SAP的上线运转,使“业财协同”成为了可能,运营计划、成本管理、预算控制、成本核算和资金支付等流程的平台实现集成整合,数据的统一标准,彻底打通了业务与财务沟通的渠道,帮助集团实现业务环节的严格管控、资金的高效统筹调配以及对潜在风险的从容应对。同时,系统也为管理层提供强有力的赋能,随着贯穿集团、区域公司、项目公司的多级管控体系逐步建立,使各层级管理人员能及时获取数据信息及分析结果,减少管理盲点,提升决策效率。

  在市场数字化新常态下,合景泰富集团开拓“一合好房”在线营销平台,探索在线营销模式,提升集团竞争力,保障了合景泰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商业全面提速 打造商业生态圈样板

  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商业项目于2020年下半年显著复苏,全年租金收入实现同比正增长。目前,合景泰富集团已开业的商业项目共37个,其中商场9个、写字楼8个、酒店20个,均位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及新经济区,持续为其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入和利润支撑。

  在酒店方面,合景泰富集团旗下目前已开业20个酒店,包括与国际酒管集团合作的酒店及自有品牌酒店。2020年下半年,成都W酒店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开业。自有品牌木莲庄酒店在过去8年,积淀了与众多国际酒管集团合作运营经验的同时,更专注挖掘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内在连接。2021年月3,木莲庄酒店集团旗下混融空间酒店“MUSTEL”首店在成都盛大开业。目前,木莲庄酒店集团已经在全国7个一、二线城市布局,累计开业15家酒店。

  合景泰富集团在商业集群上以“成都交子商圈样板”收到业界的关注,合景泰富诸多精品项目重磅亮相成都金融城交子商圈——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合景·誉舍、合景·悠方U8酒吧街、成都W酒店、合景·摩方(成都)购物中心、潮流设计酒店品牌Mustel接力发布面世,一起组合成为体量庞大、业态全面的商业生态圈,辐射至整个中国西南片区,成为合景泰富多元业态协同共生战略的示范样板。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未来合景泰富集团在协同发展多元业态、持续拓展业务边界的同时,将持续以科技赋能与协作共创的方式,围绕人们美好生活需要打造闭环生态圈,并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