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集团蝉联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两次转型 稳健发展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益田集团成立于1996年,22年来历经两次企业转型。2002 年,正式进军商业开发运营,从单一从事住宅开发的区域型地产企业转变为拥有跨区域品牌的复合型地产开发企业;2015 年,开拓旅游商业、智慧地产及文教健康产业,益田转型为集旅游商业、智慧地产、新兴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健康、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综合运营商,旨在引领品质生活,联结多元业务,用一城生产生活与生态全要素,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生态系统,创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经过多年复合开发和精心运筹,益田逐步走上了更专业、更稳健的扩张之路。以深圳为核心,相继在北京、上海、长春、西安、贵阳开发诸多大型标杆项目,构筑华南、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六大区域为一体的全国性战略布局。

  三新理念 商业标杆

  益田集团专注于客户对于工作、学习、生活的全生态需求,以精益苛求、独特创造和未来视角,凭借卓越的运营模式和资源融汇能力,在多元业务领域里不断铸树产品和服务的心动品质。

  益田大运城邦、益田假日广场等大型复合式人居精品,奠定了益田“精品专家”及“百万社区专家”的领军地位。益田阳朔西街,成为益田旅游商业地产的全国名片;益田·玫瑰府邸更是益田集团进军高端人居的代表之作,重新定义高端城市人居版图;益田硅谷新城,联动中国南北,构建产业生态国际格局。

  益田旅游商业秉承梳理“中国体验商业标杆”的发展信念,创新性地提出“三新”商业理念: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把全新的生活方式及购物体验作为商业发展的新引擎,以创新的品牌组合、业态规划、空间设计打造新型购物空间,让顾客感受全新升级的生活方式,推动传统购物中心逐步向艺术文化场景化消费体验中心转变。

  凭借前瞻性战略眼光,现已进入全新发展周期的益田,通过商业运营轻重结合的发展模式,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四大商业产品线。益田假日广场作为益田集团最为核心的商业地产产品品牌之一,已成行业标杆,蜚声在外。2017年6月,作为后起之秀的宝安益田假日天地开业当天已完成招商率100%。项目自去年下半年启动以来,仅288天,完成了团队组建、业态规划、招商谈判,创下了新的益田速度,创下了新的商业地产开发速度。2018年4月,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荣获 “优秀商业地产运营项目”大奖。

  未来,益田旅游商业将不断加快前进的步伐,通过自筹自建和“轻资产”扩张,在黄山、张家界、丽江、长白山等多个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进行战略布局,打造“中国旅游商业第一股”。

  多元创新 引领先锋

  为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益田以前瞻性视角,与深圳、长春等地政府合作开发“益田·硅谷新城”,并形成南北呼应,并首创“一城二创三生四合”发展模式,打造全国最强孵化器平台,推动培育科技创新企业。

  在基础教育领域,益田秉承“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经营理念,专注学前教育品牌“蒙田”的孵化营造。2017年,两大益田系精品蒙田益智中心、蒙田国际幼儿园应运而生,以匠人之心树立学前教育品牌标杆,倾力打造以幼儿园为核心,并向其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的益田幼教生态圈,迈向“文化教育产业”先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