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投资:多元新生态打造综合社会服务商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在会上,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地产板块区域聚焦三大战线

  珠江投资成立于1993年,自2007年开始,以地产适度聚焦,适度提速,打造一个多板块联动的整体布局。迄今,已成功转型为集住宅、商业、产业、教育、医疗、酒店、泛娱乐、城市更新八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社会服务商。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珠江投资立足广州,形成三条战线辐射全国。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一线城市为核心的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战线;以西安、成都等强二线城市为核心西部经济圈战线;以郑州、武汉等新晋城市为核心的中部经济圈战线。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核心城市,并向核心城市周边延伸拓展,如上海周边的苏州、南通、宁波等地,广深周边的珠海、中山、东莞、肇庆、惠州等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城市,北京周边的雄安新区、保定,郑州、武汉,以及大西南区域的成都周边、重庆、昆明、贵阳等地。

  “地产+”多元转型综合社会服务商

  珠江投资将企业定位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认为综合社会服务商更多的是侧重于解决社会问题,关注国计民生。历经住宅地产——多元化——综合社会服务的企业定位,珠江投资在住宅、商业、产业、教育、医疗、酒店等业务板块都体现着综合服务商的定位,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截至2017年底,珠江投资累计开发了150余个住宅项目,25个大型购物中心,12栋星级酒店,与多所211,985大学联合办学,开办3所本科院校,6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累计全龄招生15万人,珠江红船累计接待游客11万人次。

  为解决居民教育问题,珠江投资设立了本科院校、中学、幼儿园等,培养民办教师,构建了囊括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网络教育等在内的全龄品牌教育生态系统。

  为迎合国家医改分级诊疗、社会办医、医生多点执业大趋势,珠江投资依托品牌优势,积极投入医疗和大健康领域,形成以社区医疗、综合医院到生命健康城的全产业链条的珠江健康医疗体系,倾力打造的医疗连锁品牌——惠仁医疗。

  养老产业是珠江投资的重点发展板块之一,将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一线城市规划布局,引入国际领先的“持续照料退休社区”(CCRC)养老模式,为老年人提供自理、介护、介助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医养结合、持续照料”服务的大型综合高端医养社区。

  珠江投资还引进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团队,打造了上海五角场凯悦嘉轩酒店、上海新虹桥凯悦酒店、广州珠江国际酒店、广州东方夏湾拿酒店、鲁朗珠江国际酒店等星级酒店,提供优质商旅服务。

  珠江投资早已构建起多元产业体系,涵括创业园区、总部基地、专业市场、物流仓储等多领域,例如位于上海珠江创意园,已是上海市创意产聚集区之一,全区入驻企业百余家,为园区带来超过600万元/月的租金收益,每年为当地政府创造数亿元的税收收入。而在广州的珠江国际智能科技产业园,则将打造1园5区4总部10中心产业聚集平台,培养科创人才。珠江投资前瞻布局产业,激活城市能量,带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此外,珠江投资亦将眼光投入到近年来火爆的泛娱乐领域,电竞产业、影视传媒、文化旅游等均有涉足。

  践行责任打造品牌房企社会榜样

  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珠江投资以“新生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整合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在对土地开发利用以及产品打造上,深入贯彻环保的设计理念,在扶贫、救灾、助学、助医、文化、环保等公益慈善方面切实履行对社会的责任。

  自首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珠江投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担负企业公民的责任。2018年6月,珠江投资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认捐1.18亿元;2017年,珠江投资在活动上认捐1,1亿元;2016年,珠江投资联合认捐1.1亿……

  2017年12月,珠江投资还联合供应商共同向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捐赠30万元,支持青藏沿线“绿色驿站”的建设及运营,助力解决青藏线垃圾污染问题。

  2018年2月,珠江投资志愿队携爱走进广东颐年养老院在春节前为近三百位长者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7月,珠江投资•灯塔计划启动,涵括暑期义教、物资捐赠、公益朗读、城际穿梭公益赛等系列活动。

  以“惠人达己 守正出奇”企业哲学作为指引,搭建自身生态体系,构筑企业、员工、客户、社会于一体的利益共同体,创新和谐共生的企业运营模式,打造社会责任企业榜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