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尖端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综合运营能力,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尖端品质定义高品质人居标准

  星河湾的高品质一直为业界和市场所推崇,在于星河湾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舍得、用心、创新”的品牌价值观。在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的差异化优势竞争的大时代背景下,“品质才是制胜的王道”。从建筑,到园林,到教育配套,从硬件到软件,星河湾通过不断深挖高净值群体的需求,营造高品质产品并提供与之匹配的社区文化艺术生活服务。并且,不断在开发理念、运营思维、服务体系、品牌文化注入等方面多次进行行业首创性创新,所在城市项目均成为“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住宅范本”。

  一提起星河湾,首先想到的是其产品的极致尖端品质,其次就是与美好生活相匹配的社区文化艺术生活服务。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在媒体专访时曾说过:“美好生活应涵盖为业主提供更多优质生活方式和品牌附加值”。星河湾通过举办星河湾大会、全国钢琴大赛,构建“生活家空间”,让艺术生活充盈社区文化,为业主创造完美的艺术生活氛围,汇聚“塔尖”高素质业主,相辅相成,铸就星河湾高端品牌文化。

  纵深布局综合运营提升品牌价值

  星河湾近年来坚持深耕一线城市,覆盖二线以及经济发达城市的纵深战略发展模式,足迹已遍布广州、北京、上海、太原、沈阳、青岛、西安、澳门等重点核心城市。

  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星河湾以质提速,不断提升企业综合运营效率。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即将出台之际,星河湾深度合作汕尾,积极参与旧城改造、努力促进城市发展升级。目前,城市更新成为星河湾的重点工作之一。汕尾星河湾的推出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星河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溢价能力更进一层。

  高品质精准扶贫取得良好社会影响

  在十八大脱贫攻坚部署下,星河湾也积极响应号召。二十年来,坚定的走高品质扶贫之路。吴董在媒体专访时对星河湾的扶贫攻坚定义为“扶贫的关键是辅导脱贫,除了投入资金,还要投入精力”。星河湾为此设立了两个专项扶贫基金:汶川基金和从化狮象村基金,“扶志、扶质、扶智”三管齐下。

  每年6月30日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星河湾连续八年参加,且每年都慈善捐赠。2011年以来,星河湾在广州从化狮象村进行了定点帮扶、整体帮扶,系统扶贫、精准扶贫,几年来先后投入约2亿元,践行从“输血”到“造血”的扶贫方针,取得了较好的经验和成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