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华南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布局湾区 增强品牌实力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即将出台,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将全面释放。作为扎根于珠三角区域的方圆集团,2017年将布局战略调整为“聚焦广东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迅速布局广州、惠州、佛山、珠海、江门、肇庆、湛江、雷州等多个项目。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方圆在粤港澳大湾区连续拿下5宗地块,溢价率高达130%。

  2018年2月9日,方圆旗下的城市更新集团与凯盈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更新、教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据悉,方圆城市更新集团在广州、佛山等地运营的项目已超过500万平方米,将利用凯盈集团的东莞运营优势,快速打开东莞市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地。

  东方合院 塑造品牌核心

  东方人文的居住理念一直为房地产开发商所追逐。相较于融创、

  泰禾、绿城、正荣等中式文化产品风格的房企代表,方圆一直凸显匠心之美。以“东方人居智慧,现代生活匠心”为品牌核心,重点研究如何在建筑、景观环境和配套设施中创造性的运用,既承继对人居产品本质的思考与理解,延续传统建筑中的文化与美学,又吸纳现代建筑中的工艺与科技,将传统建筑人居的东方美学神韵与现代建筑人居理念结合,创造出全新内涵特质既符合时代精神又延续本土风貌的真正东方人居建筑——方圆·东方的院子。

  多元发展 尝试转型服务

  方圆以房地产为主,房地产金融投资、教育、养老、医疗等领域协同发展,涉足领域遍布房地产各关联行业,旨在为打造一个房地产的全生命周期生态链服务平台。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是方圆从房地产开发向房地产多角度运营方向发展,在长效机制下打造以“服务”为主的综合性房企的多元化尝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